滴滴順風車晚8點後「女性禁乘」 總裁坦承「不好用」

▲▼滴滴出行微博po文表示,已經成立應急處置小組。(圖/翻攝自微博)

▲滴滴。(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大陸共享座車平台「滴滴順風車」最近重新回到了大陸民眾的視野,但在試運營方案中,規定「女性用戶晚上8點後不能使用」。雖然滴滴公司說明,目前公佈的是還會改善的公開徵集意見部分,但是公司總裁柳青依舊在6日表示,「給朋友們心裡添堵,心裡也是覺得挺凹糟(倒楣)的。」

根據「滴滴順風車」公佈的試運營方案,「11月20日起,我們將陸續在哈爾濱、太原、北京、南通等7個城市上線試運營。試運營期間,首先提供5:00-23:00(女性5:00-22:00)、市內(50公里以內)的順風車平台服務,並不收取信息服務費。」

▲滴滴順風車試運營方案。(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滴滴順風車試運營方案。(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觀察者網》報導,滴滴公司方面回應,感謝外界的建議和批評,目前公佈的是順風車小範圍試運行方案,屬於順風車公開徵集意見的一部分,未來正式上線的方案,將根據社會各方的意見反饋持續不斷完善。

柳青6日在微博表示,自己作為一個資深女白領,也覺得現在的順風車產品功能對女同學們不太好用,「我們內部的產品同學曾無奈自嘲自己在做『一款最難用的順風車產品』。」

▲▼滴滴出行總裁柳青。(圖/CFP)

▲滴滴出行總裁柳青。(圖/CFP)

柳青強調,「但是在安全的問題上,還真是有點兒如履薄冰地在試運行。懇請大家多給我們一些時間,我們馬上會上線順風車產品功能的評議會,歡迎大家更多的批評與建議,讓我們能更好的守護大家的出行安全和體驗。」

去年發生轟動全大陸的浙江「滴滴順風車」女乘客被姦殺棄屍案,被告鍾元經最高人民法院核准、溫州市中級人民法院簽發命令,今年8月30日下午被執行死刑。

►姦殺20歲女乘客 「滴滴順風車」淫魔司機周五被槍決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