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Skype新Logo曝光!跟隨Office走向流體設計風格

▲Skype logo。(圖/翻攝自微軟)

▲Skype新舊Logo。(圖/翻攝自微軟)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Microsoft Skype在過去曾經有幾次設計風格改變,日前宣布了Skype最新版Logo,把顏色改得更淺藍,更有立體感,不過,變動並不算太大。

最近Office品牌的圖標換得很勤,這種做法也開始延續到微軟的其他產品。藉由新的Skype Logo,微軟對指標性的藍色Skype進行了微妙更改,可以感受到從Metro的扁平設計風格,轉換為Fluent流動風格。

新Logo其實也是Office 365圖標升級計劃的一部分。微軟在撰寫有關新徽標的文章時說:「精心設計的產品標識既可以傳承傳統,也可以迎接未來」。

在宣布新Logo時,Skype團隊提到他們對服務的願景保持不變,那就是「將您與生活和工作中最重要的人聯繫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