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喜酒一端上豬腳...「筷子全湧上」秒殺 大叔:半年沒吃豬肉啦!

▲河南洛陽喜宴上有豬腳,賓客們都開心搶吃。(圖/翻攝自星視頻)

▲河南洛陽喜宴上有豬腳,賓客們都開心搶吃。(圖/翻攝自星視頻)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由於非洲豬瘟影響,大陸豬肉價格不斷攀升,雖然政府有提供補助,但還是有些人捨不得,選擇暫時停吃。河南洛陽5日一場喜酒上,服務生才剛端上一盤豬腳,瞬間就被賓客們「搶食一空」。

根據《星視頻》報導,一名網友5日爆料,在河南洛陽參加婚禮,其中一道菜是「豬腳」,參加婚宴的人看到後,瞬間好幾雙筷子急著夾,瞬間就將其 「秒殺」,還有一位大叔稱,「半年都沒吃過豬肉了」。

有大陸網友留言表示, 「豬肉真香」、「我們也是」、「口水啊」、「現在還給你上豬肉,那是真愛」、「這麼搶著吃才香」、「你家半年不吃肉?份子錢沒個百八十塊錢?」、「半年沒吃過豬肉可能有點誇張,普通人的吃豬肉量比以往減少了很多那可是真的」、「以前肘子是沒人吃。太撐。現在是搶著吃」。

但也有些大陸網友覺得這樣講誇張了,「 豬肉便宜的時候,豬肘子上席面很多時候也是秒殺的」、「30多一斤誰都買得起,只是感覺不划算,捨不得買而已」、「自己都這樣寫,其他地方的人怎麼不能添油加醋的寫,寫的時候能不能用點腦子」、「何止豬肘子,其他也是光碟呀」、「高級黑」。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