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幸福視角!48歲男氣炸...深夜闖前女友家 母子3人屍躺家中

▲▼殺人,兇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武男看見前女友過太幸福,便心生殺人念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河南濮陽市近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名48歲的武姓男子3日晚間闖入前女友家洩恨,將對方及其2名兒全殺死。據悉,武男事後想警方坦承,他是因為看見前女友的現任丈夫PO出的影片,覺得對方過得太幸福才眼紅,心生殺人念頭。

據澎湃新聞報導,武男3日從濮陽市區回楊集鄉的路上,順手點開快手APP,想看看影片消遣一下,沒想到卻剛好看到前女友的丈夫PO出的動態,畫面中幸福的模樣讓他當場醋勁大發,決定展開報復動。

隨後,武男在3日晚間偷偷闖入前女友家中,將對方和她的2名兒子全殺了,並且迅速逃離現場。據悉,武男後來在濮陽縣徐鎮文南油區某處正在施工的油井附近出現,當場被警方迅速逮捕。

▲看見幸福視角!48歲男氣炸...深夜闖前女友家 母子3人屍躺家中。(圖/翻攝燃新聞)

▲▼警方目前已將武男逮捕。(圖/翻攝自燃新聞,下同)

▲看見幸福視角!48歲男氣炸...深夜闖前女友家 母子3人屍躺家中。(圖/翻攝燃新聞)

警方先前發出公告表示,武男有重大作案嫌疑,身高約1.7米左右、中等身材、短髮、禿鬢角,左手背還有明顯傷疤,若抓到本人將得到5萬元(台幣約21.6萬元)的懸賞費。

事後,警方對武男進行訊問並表示,該男坦承,犯案的動機是因感情糾葛,看到了一段影片之後,覺得該女過得幸福,遂起報復之心,目前,該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