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北投陳先生」229枚1元整UberEats!外送員神招反殺 奧男秒變臉被老婆臭罵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正夯,也跟著傳出不少怪現象。一位Ubereats外送員送餐點到台北市北投一位陳先生家中,結果對方拿著一袋1元硬幣要付錢,外送員看到後直接一句話反擊,讓這位陳先生當場變臉,最後還被老婆罵「幹嘛不先算好」。這招被許多外送員說讚,認為對付這種整外送員的客人就是不要留情面。

UberEATS。(圖/翻攝自Uber官網)

▲UberEats外送員遇到拿一袋1元硬幣付款的奧客,使出一招反擊。(示意圖/翻攝自Uber官網)

外送員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ubereats」發文指出,他送餐給「北投陳先生」時,一如往常的爬上4樓,看到陳先生在門口等待還很開心。但接下來看到陳先生拿著「一袋1元硬幣」後瞬間心情變差。

外送員先告知陳先生總共金額為659元,沒想到陳先生就拿一張100元紙鈔、剩下拿零錢支付。當陳先生要拿餐的時候,外送員馬上說了「不好意思,要先確認金額喔」讓陳先生當場變臉,外送員接著便下線、暫時停止接單,在現場開始細數零錢。

▲▼外送員反制奧客。(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ubereats)

▲外送員反制奧客的方法被許多人都說太讚。(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ubereats)

外送員在現場數錢20分鐘,透露那袋1元硬幣約229個,但算了3次金額都不正確,最後陳先生的老婆受不了直接臭臉拿一張千元鈔走出來,並罵陳先生說「幹嘛不先算好」。外送員接過千元鈔後、找完零錢後離開。外送員表示,雖然接著不意外收到負評,但是他很開心。外送員:「陳先生,我就想問你,你的麥當勞還是熱的嗎?好吃嗎?」

這招讓其他外送員直說太讚,留言「太棒了」、「覺得客人故意要坑外送員,下次我收到也要認真算算看,我原本都覺得人性本善的....」、「傑出的一手」、「哈哈,治奧客的好辦法,學起來筆記中」。

►外送員努力跑單!竟被女友嗆「底層工作」酸:別人每年出國4次

►外送員接單…一看備註愣:有危險嗎!客人語氣狂炸「我瘋~子」 網笑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