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憂鬱?開朗媽帶新生兒離奇「從朋友家29F墜樓亡」…四肢當場破碎噴飛

▲▼開朗媽帶新生兒離奇「從朋友家29F墜樓亡」。(圖/翻攝自微博)

▲媽媽帶著兒子離奇墜樓,樹枝更是被強大力道壓斷;社區保全事後將地面痕跡洗去。(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36歲畢姓媽媽5日帶著她未滿1歲的兒子到朋友家,不料卻離奇從29樓墜地身亡。附近居民懷疑,畢媽媽可能產後憂鬱,才會做出不智之舉;但朋友卻說,媽媽平時開朗樂觀,出事前還不斷更新自己的動態,不像是會做傻事的人。警方表示,到場時就發現死者與孩子已經倒臥血泊身亡,四肢更是破碎散落在各處,場面怵目驚心,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四川省德陽市,畢媽媽5日和未滿1歲的兒子到朋友家幫忙餵刺猬,但是不久就傳出墜樓意外。目擊者劉小姐說,墜樓媽媽的孩子大概才11個月大,他們家住在6樓,朋友家則在29樓;因為朋友外出的關係,畢媽媽就好心幫忙照看房子順便餵養寵物,沒想到卻發生憾事。

▼警方發布通報稱,母子喪命讓其家人哀痛不已。(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母親跟小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畢媽媽的家人表示,他們一直等待母子回家吃飯,可是卻遲遲沒有消息,隨後社區就傳出一聲巨響,周圍也立刻被警車和救護車的警報聲包圍。警方和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後發現,中庭花園一顆樹的樹枝被硬生生砸斷,畢媽媽和她的兒子則躺臥在血泊中殘肢四散,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不少鄰居猜測,媽媽是因為產後憂鬱,才會選擇和兒子一起跳樓輕生;不過死者的朋友事後反駁,媽媽平時很開朗,還兼職做網路平台商家,對於這個消息,她感到非常意外,「媽媽事發當天還在朋友圈更新3則動態,不像是會做這樣事的人」;此外,媽媽這胎是第二胎,先前都沒有過憂鬱症狀。據悉,警方目前已經介入調查,原因還有待釐清。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