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GR Yaris」性能小鴨預告有玄機!11/17澳洲拉力賽亮相

▲Toyota(豐田)公布GR Yaris首張預告照。(圖/翻攝自Twitter/Toyota Europe)

▲TOYOTA於官方Twitter公布GR Yaris預告照,並宣布將在11月17日澳洲拉力賽亮相,其中「GR-4」字樣更充滿玄機。(圖/翻攝自Twitter/Toyota Europe)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TOYOTA(豐田)公布首張GR Yaris預告照!這部高性能小型掀背車已確定將在11月17日澳洲拉力賽亮相,並且從預告圖中的「GR-4」字樣,推估新GR Yaris可望具有4輪驅動配置,讓外界充滿期待。

▲Toyota GR Yaris紐柏林賽道間諜照。(圖/翻攝自Carscoops)

▲Toyota GR Yaris紐柏林賽道間諜照。(圖/翻攝自Carscoops)

▲先前外媒曾在紐伯林賽道捕捉到GR Yaris的間諜照,外觀上比一般車型更加侵略。(圖/翻攝自Carscoops)

除了先前在紐柏林賽道的間諜照外,TOYOTA也在官方Twitter上公布首張「暴力小鴨」GR Yaris預告照。預告圖中可看到新GR Yaris與測試車同樣採紅、黑、白3色迷彩偽裝,並在車尾牌照處與圖片背景中具有「GR-4」字樣,很可能意味著這款小型性能掀背將具有4輪驅動系統,並採用4缸引擎,與一般常規車型的1.0升/1.5升3缸引擎不同。

▲TOYOTA(豐田)公布首張GR Yaris預告照。(圖/翻攝自Twitter/Toyota Europe)

▲發表日選在澳洲拉力賽、並在預告圖中具有「GR-4」字樣,很可能意味著GR Yaris將採4輪驅動配置。(圖/翻攝自Twitter/Toyota Europe)。

在豐田Gazoo Racing賽車部門操刀下,GR Yaris將比一般車型具有更侵略的外觀設定,包括外擴的輪拱造型、加大水箱護罩與古銅色輪圈、制動系統等,並且在懸吊設定上也會更加硬派,以操控性能訴求為優先。

▲Toyota Yaris_GRMN。(圖/翻攝自Toyota Europe官方)

▲先前限量600台的Yaris GRMN採1.8升4缸渦輪引擎,最大馬力為209匹。(圖/翻攝自Toyota Europe)

▲Toyota Yaris_GRMN。(圖/翻攝自Toyota Europe官方)

▲目前在豐田GR車型定位上,GRMN是最強悍等級,目前尚未確定GR Yaris「GR-4」是否會是參考拉力賽車的新車型。

從豐田歐洲執行副總Matt Harrison先前的談話中,也提到在某些車型上會提供不同的GR版本,並透過排氣量、性能輸出與其他因素進行區別。因此在性能小鴨的產品定位上,很可能採GR Sport、GRMN與參考WRC賽車所推出的新車型進行劃分。從先前限量600台、馬力209匹的Yaris GRMN(1.8升4缸渦輪引擎)來看,此次預告的GR Yaris「GR-4」很可能在GR、GRMN之間,至於詳細情況還需等到11月17日當天才能得知。

 ●TOYOTA暴力小鴨「Yaris GRMN」6.3秒加速破百!全球限量600輛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