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ie Jenner一歲女兒扮媽媽成最狂打扮!小丑、安娜溫圖登熱門COS角色

萬聖節不少裝扮狂、名人早已等不及地舉辦一連串萬聖裝辦派對,像是社群女王凱莉珍娜Kylie Jenner搶先幫一歲女兒Stormi想好裝扮角色,就是媽媽Kylie本人!

引爆社群轉發的正是一歲的Stormi,裝扮成媽媽凱莉珍娜Kylie Jenner於今年Met Gala的裝扮,戴上紫色假髮、穿上迷你版的亮片羽毛禮服,再拿個閃亮小包,裝扮相似程度彷彿來到小人國,逼真的十分可愛,小Kylie成為最新一代社群新星。

▲▼             。(圖/記者VOGUE攝)

社群新星不只Stormi,擁有將近4百萬粉絲的Instagram帳號@kcstauffer,以記錄四姊妹生活而紅的Stauffer Family,日前也分享小姊妹模仿Kendall Jenner和Kylie Jenner的萬聖節裝扮,不僅服裝、假髮都用心準備,連pose、表情都十分到位,獲得超過70萬讚數。

▲▼             。(圖/記者VOGUE攝)

而社群女王Kylie Jenner也不惶多讓,展開一連串裝扮派對,先和姊妹扮成Playboy兔女郎,標準的兔耳朵和性感兔女郎制服,展現無敵青春,今天再po出迪士尼公主系列,扮成小美人魚艾莉兒的Kylie Jenner,與其他「公主」度過萬聖節。

▲▼             。(圖/記者VOGUE攝)

電影角色也是萬聖節裝扮熱門靈感,許多化妝師挑戰將自己畫成黑魔女,演員Tracee Ellis Ross挑戰懸疑片《Us 我們》、妮姬米娜Nicki Minaj扮演瘋狂又性感的小丑女,首次加入裝扮戰場的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也一連準備兩套驚豔粉絲,而超模辛蒂克勞佛Cindy Crawford則和丈夫化身最潮復古Disco夫妻檔。

▲▼             。(圖/記者VOGUE攝)

而時尚圈,也有不少大人物受到歡迎,例如:Vogue美國版總編輯安娜溫圖Anna Wintour,以及剛結束的香奈兒Chanel 2020春夏大秀,闖入秀上的法國女演員以及正義女俠Gigi Hadid,都成為大家爭相扮演角色。加州時尚部落客Aimee Song也分享之前扮演的蒙娜麗莎畫像,僅需要輸出畫框,將自己的臉畫白並戴上假髮,簡單又醒目,提供粉絲角色扮演靈感。

▲▼             。(圖/記者VOGUE攝)

※編輯:Tiffany Leu | 來源:Instagram @kyliejenner @aimeesong @michelleclarkmakeup @lizakoshy @cindycrawford @nina @nickiminaj |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MeFashoin 還沒想到萬聖節該怎麼打扮嗎?好萊塢大明星超狂「萬聖趴」造型回顧

萬聖節女王海蒂克隆Heidi Klum上演Live變裝秀,花13小時將自己打造成佈滿管子、器官外露的超現實生物 無人能敵!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