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你是個留戀過去的人嗎?

▲你是個留戀過去的人嗎?。(圖/奧斯塔羅提供)

過往的人事物
放不下
或習慣回頭

今天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你是不是個留戀過去的人!

<<直覺選一張牌>>

牌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留戀剛好而已,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念情與辛苦,不難發現你不是個容易放下過去的人,尤其是傷心難過的事情,你總是往心裡去,即使時間久了,你終究還是放不下,而特別的是過去的事情,你不是那種老掛在嘴邊卻默默為過去保留位置的人,因為平常的你不會去在意,但只要類似的事情發生,你就會重新拿出來緬懷,因此某種程度來說,你的念舊程度不低喔!

牌ll

選到這牌組的朋友,你就是個標準矛盾的人,面對過往的事情或狀況,明明知道應該大步向前,但只要面臨決定時就沒辦法下決定,因此這樣的牌組代表選擇或是猶豫,而你的念舊程度於自己在意的事情方面表現的最明顯喔!

牌lll

選到這牌組的朋友,你不是個留戀的人,這樣的牌組代表遠景與發展,對你來說,過去的時間就應該讓它過去,為何還要放在心上阻礙自己前進呢?當然你也不是鐵石心腸或是不念舊情的人,是因為對你來說,你會覺得過去的事情都已成定局,沒必要去緬懷或是走不開,因為現在的你根本無力改變些什麼,與其花時間在懷念或走不出來,倒不如好好想想這件事讓自己學到了什麼?然後好好的朝未來努力,所以奧斯不得不說你可不是個太過於念舊的人唷!

牌lV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就是個標準不留戀的人,這樣的牌組代表主見與想法,面對過去發生的事情,你不會是個讓自己吊在那個情緒太久的人,因為你知道未來的道路還很長也有很多事要解決,若這樣的關卡都過不了,那你要如何面對未來的人生,因此你會學著將過去的事情或情緒好好消化,並且不會勉強自己不去思考,你反而會逼自己去面對,因為當你無所畏懼的面對後,事情也就解決了,未來你就可以心無旁鶩的繼續向前囉!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關鍵字:

奧斯塔羅, 占卜, 塔羅, 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