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最近職場有機會翻身嗎?

▲最近職場有機會翻身嗎?。(圖/奧斯塔羅提供)

工作這檔事
大概是我們人生中最重要事情之一
而面對職場的發展
你知道最近的運勢如何嗎?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職場有機會翻身嗎?

<<直覺選一張牌>>

牌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在職場上要翻身就比較差強人意了,畢竟這樣的牌組所代表碎嘴八卦與小人,所以挑選到這組牌的你,在工作上要多留意和同事之間的相處以及同事之間的八卦謠傳,並且建議你不要加入討論或是發表意見,因為這樣的牌組有說者無意聽者有意的意思,所以要多注意囉!

牌l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是苦盡甘來了,這樣的牌組代表貴人相助以及主管賞識,大多時候代表主管對你的評價提升以及貴人相助,另外,一直以來對於工作的付出與努力,也將受到同事稱讚與主管的肯定,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在工作上的辛苦付出,都將有望獲得回饋,不過,奧斯老師要提醒你,若接下來有新工作的出現,可要努力爭取了,因為這將對你明年的工作運勢,有很大的幫助喔!

牌ll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提醒你最近在工作上的合作問題,畢竟這樣的牌組代表是欺騙與隱瞞,若是近來有要簽屬合約,將有可能出現對方的惡意欺騙,因此面對近期的合作關係,你可就要多花點心思觀察或是試探對方的想法,而若是早已存在的合作關係,則要花點時間檢查合作內容與狀況,另外,這樣的狀況也可能存在於公司內的跨部門合作,要多加注意囉!

牌lV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建議你將注意力放在自身身上,因為這樣的牌組出現,代表工作運勢的平淡,並且也顯示出了健康上的問題,而奧斯老師建議男性朋友留意頸椎、腰椎以及四肢的痠痛,女性朋友則是要留意婦科疾病的問題了,所以近期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喔!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關鍵字:

奧斯塔羅, 占卜, 塔羅, 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