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肯德基「大蒜炸雞」超誘人!淋上濃郁醬汁一口就上癮

編輯 /Ann 圖/翻攝自IG@ kfc_korea

知名連鎖炸雞店KFC肯德基最近動作頻頻,才在歐美推出「素食炸雞」與「炸雞甜甜圈三明治」驚艷大家的味蕾,這回終於來到近一點的南韓,全新「大蒜炸雞」外頭包裹著濃郁蒜味醬汁,大蒜控們絕對吃一口就停不下來!

▲肯德基。(圖/翻攝自IG@ kfc_korea)

▲肯德基。(圖/翻攝自IG@ kfc_korea)

肯德基這回在南韓推出了全新單品大蒜炸雞,熟知韓式炸雞的粉絲們都知道,亮點就屬濃郁的醬汁,這次以大蒜為主角,在炸的金黃酥脆的厚皮炸雞上,淋上了重口味的大蒜醬,除了色澤更為亮麗,也能看到醬汁中帶有誘人的大蒜碎末,吃得到顆粒感,一口咬下,先出現稍微嗆辣的蒜味,而後便是鮮嫩多汁的雞肉,搭配黃金外皮享受多層次口感。

▲肯德基。(圖/翻攝自IG@ kfc_korea)

如果害怕蒜味吃久會膩,肯德基也幫你設想周到,連帶推出了半半炸雞,將蒜味搭配原味炸雞,中和油膩口感,光是一桶就能吃到兩種口味,南韓網友試吃之後也表示,「蒜味不會很油膩」、「不愛大蒜也能接受。」粉絲們或許可以期待一下台灣跟進的消息。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肯德基, 炸雞, 蒜味, 大蒜, 南韓, KF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