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威助、周思齊戴錶跑趴「比打球緊張」 暖心鼓勵中華隊前進世界

 ▲中信兄弟象總教練林威助與「中職劉德華」周思齊時尚初體驗獻給CITIZEN。(影/記者鮑璿安攝)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11月全國上下為棒球沸騰,世界12強棒球賽昨(5日)由中華隊首戰波多黎各隊大勝,時隔一日拉回時尚界,「中職劉德華」封號的周思齊與總教練林威助今天不打球,穿上筆挺西裝現身CITIZEN 新品發表,獻出時尚處女秀難掩緊張心情。

中信兄弟象總教練林威助與「中職劉德華」周思齊在球場表現亮眼,不過轉戰時尚界,卻是生澀不過的初體驗,CITIZEN旗下戶外品牌系列PROMASTER於今(6日)發表新品,兩人戴上光動能GPS衛星對時旗艦腕錶F990站台,林威助表示,「私下就喜歡戴大一點的手錶,這款是鈦金屬製成,一點也不會增加重量。」

▲CITIZEN。(圖/品牌提供)

▲中信兄弟象總教練(圖左)林威助與「中職劉德華」周思齊現身CITIZEN。(圖/品牌提供)

而去年底考上師大臺灣史研究所的周思齊,坦言以前在球場沒有戴手錶的習慣,不過現在多了學生身份,「時間觀念很重要。」周思齊也補充,「最喜歡手錶的光動能,很像吸收光合作用一樣,省去換電池的麻煩。」

▲CITIZEN。(圖/記者鮑璿安攝)

▲總教練林威助(圖左)與周思齊為中華隊加油打氣。(圖/記者鮑璿安攝)

當然兩人難免被問及初次跑時尚趴的心得,林威助與周思齊露出腼腆笑容,「看到這麼多媒體還是有點緊張,但是覺得很新鮮也很好玩。」而後也不忘為出戰世界12強棒球賽的中華隊加油打氣,林威助期待,「除了在台灣的舞台,也希望中華隊在世界佔有一席之地。」回到CITIZEN的品牌精神Better Starts Now,「每一步都是突破。」

▲CITIZEN。(圖/品牌提供)

▲CITIZEN。(圖/品牌提供)

▲(依序)林威助佩戴GPS衛星對時錶CC7015-55E,NT$99,800;周思齊佩戴CC7014-82E,NT$93,800。(圖/品牌提供)

旗艦光動能GPS對時飛行腕錶CC7014-82E ,與 PROMASTER 30週年限量錶款家族中的CC7015-55E腕錶,採用鈦金屬為材,就如同林威助所說非常輕巧,錶款以飛行儀表板為概念發想,多層次的面盤更有5個層次的視覺效果,CC7015-55E腕錶背底蓋刻有PROMASTER 30週年Logo及限量編號,增添了腕錶的珍稀性。

▲CITIZEN。(圖/品牌提供)

▲CITIZEN。(圖/記者鮑璿安攝)

▲潛水錶BN2038-01L藍紅色錶款NT$25,800;BN2039-59E紅色錶款NT$26,800(圖/記者鮑璿安攝)

潛水錶款系列則有水深測量70米加上200米防水,放大指針與簡約刻度呈現乾淨的錶盤,採用藍色及綠色的夜光塗層提醒目前水深的辨識及當前時間,彰顯戶外運動的帥度。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