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老一輩嫌白襪不吉利! 她帶「柯基」買彩券神打臉:養到招財狗

▲▼ 老一輩嫌白襪不吉利! 她帶「柯基」買彩券神打臉:養到招財狗。(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詹愛莉提供)

▲ 飼主帶白襪汪去買彩券中獎。(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詹愛莉提供)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自己的罐罐自己賺!網友詹愛莉家裡飼養一隻混種的柯基犬寶弟,有著一顆黑色的大頭,唯獨胸口和四肢有些許的白毛,因此常被老一輩的嫌狗有白襪不吉利。但詹愛自從養了寶弟,一向財運普通的她中獎率大幅提升,買彩券甚至中過5千元,讓她忍不住直呼,「真的養到一隻招財狗!」►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詹愛莉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貼出中獎的刮刮樂並寫道,「常會遇到一些老一輩的說,養狗不要養這種4隻腳都白色的,還有沒有尾巴的,說會不吉利,我才不相信這傳說。自從養了這小短腿後,買刮刮樂的中獎率很高耶!昨天買200中800,有一次買500的刮刮樂中了5000元」,只見畫面中,寶弟乖巧的坐在彩券行門口,露出無辜又天真的大眼睛,打破傳統的白襪狗不吉利的迷思,臉邊200元的刮刮樂順利中獎。►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老一輩嫌白襪不吉利! 她帶「柯基」買彩券神打臉:養到招財狗。(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詹愛莉提供)

▲寶弟是黑狗與柯基犬混種。(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詹愛莉提供)

照片貼出來不到1天的時間,已經有超過2千人按讚,許多網友看到寶弟可愛的身姿紛紛留言笑說,「小短腿好療癒」、「幸運之狗」、「要買罐罐山犒賞牠」、「汪汪也懂得幫忙賺狗糧錢」、「好可愛喔!好像黑色版的柯基」、「日本跟歐美人家就會認為這是踏雪而來的狗,只有在台灣才會在那人衰牽拖到狗身上」、「一堆自以為算命仙的親戚」、「不聽老人言開心好幾年」、「有小白襪更是可愛」。

也有其他網友開玩笑的要排隊借狗,「可以跟你借這隻狗狗(抱去買樂透)?」、「那我這個月統一發票,可以麻煩幫對一下嗎」、「我去買的彩卷可以跟妳借牠嗎?XD」、「以後出借一次收100元,飼主順便賺回飼料錢」、「養到招財狗無誤!」。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也想看】

山上阿伯稱讚他「幸運撿到豹」 牠「1年腫9kg」飼主氣:我要揍阿北

中途媽幫喵拍美照…牠完全懂這照片多重要 看那燦笑就知道了

媽第一次餵點心...再三提醒:輕輕的 牠「秀氣吃相」網羨:養到天使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白襪刮刮樂彩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