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發點心時間到!土撥鼠群短手互推 網笑翻:小朋友在打架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在卡通影片或國外影片中,土撥鼠可愛的模樣總是深得人心,不過最近日本有群土撥鼠因為看到遊客手上的點心,全都瘋狂了起來,原本和睦相處的牠們竟為了零食而大打出手,場面火藥味十足,影片一曝光迅速突破200萬次的觀看次數。►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推特用戶「1BWMsMijcqc5E7k」4日分享這段影片並註解,「是時候吃零食了~」畫面中可以看到,土撥鼠群一看到點心,全都站起身子且把頭抬高;只見牠們誰也不讓誰,一下推人一下拉人,場面看起來既可愛又火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發點心時間到!土撥鼠群短手互推。(圖/翻攝自推特用戶「1BWMsMijcqc5E7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零食就在眼前,土撥鼠們誰也不讓誰!(圖/翻攝自推特用戶「1BWMsMijcqc5E7k」)

這段影片陸續被網友分享到各個寵物社團,目前已獲得8萬多個按讚數,許多人看到土撥鼠打鬥的模樣都紛紛笑說,「看來土撥鼠們需要比大聲了」、「看打架畫面第一次覺得好可愛啊」、「來互相推擠啊!」、「推來推去,場面異常火爆」、「很溫和的打架XD」、「根本在搶籃板」、「小隻的推不動大隻的啊」。►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抬頭見大鳥飛過...他順勢按下快門 專家一看竟創「全台新紀錄」

深夜巧遇浪貓!她好奇伸手「摸鈴鐺」 貓咪屁股緊黏不走

浪浪遭撞後腳全癱!等待2個月找到幸福新家 見鏡頭露療癒笑容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土撥鼠日本打架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