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控不容錯過!全聯6款神級起司甜點報到 必吃紐時狂推「巴斯克乳酪蛋糕」

▲▼全聯We Sweet起司聯合國開跑。(圖/業者提供)

▲全聯We Sweet起司聯合國開跑。(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起司控來報到!全聯自有品牌We Sweet甜點推出「起司聯合國」,嚴選世界各國起司並打造各式點心,首波就獻上6款濃郁系甜品,其中,最推薦這款源自西班牙且被紐約時報評選為2019年度甜點的「巴斯克乳酪蛋糕」,另外這款「焦糖布蕾乳酪」也是好評不斷,不容錯過。

▲▼全聯We Sweet起司聯合國開跑。(圖/業者提供)

▲焦糖布蕾乳酪好評不斷。

全聯We Sweet4大人氣甜點王之一就是起士風味所做的甜品,為了滿足起司控熱愛起司的心,全聯打造起司聯合國推出6款神級甜品,一次就能吃到各國風味的起司。其中,這款源自西班牙的著名甜點「巴斯克乳酪蛋糕」,以焦香起士作為特色,使用歐洲奶油乳酪製成,再搭配細火慢焙的手作焦糖醬進行二次烘烤,為推薦必吃款。

另外這款「焦糖布蕾乳酪」,原料使用美國乳酪擁有焦糖甜香,再搭配奶香味十足的布蕾液,以不添加一滴水的製作方式,展現起司蛋糕的濃郁。另外還有北海道舒芙蕾、冰心捲蛋糕帕瑪森起士、起司布丁燒、Read Bread切達起士新英格蘭堡等4款甜點,起士控們還不衝一波嗎。

▲▼全聯We Sweet起司聯合國開跑。(圖/業者提供)

▲▼全聯起司聯合國只到12月5日。

▲▼全聯We Sweet起司聯合國開跑。(圖/業者提供)

另外,目前家樂福正推出歐洲週,嚴選上百款來自義大利、法國、德國、西班牙、英國、比利時等歐洲知名美食,如在西班牙當地料理必搭的DANI罐頭系列、擁有I.G.P標章傳承107年歷史的帝瑪提諾義大利麵系列,或是義大利最受歡迎奇曲餅乾公司製造的Pan di Srelle星星餅乾與抹醬,通通買得到,時間只到11月12日止。

▲▼家樂福歐洲週。(圖/業者提供)

▲家樂福歐洲週只到11月12日止。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