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好市多保鮮膜一拉就是11年!她PO空盒照「解成就」 網疑:它不是用不完?

▲▼好市多自有品牌保鮮膜。(圖/翻攝自Facebook/我愛美國COSTCO - 好康報報)

▲好市多最賣品牌其實是自有品牌科克蘭(Kirkland Signature)。(圖/資料照)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美式量販好市多(Costco)靠著提供低價商品的承諾和販售獨家品項,不斷吸引死忠的消費者。其中許多人會選購好市多自有品牌科克蘭(Kirkland Signature),像是衛生紙就曾經造成「喪屍」搶購的熱潮。如今又有會員在臉書透露另一款CP值超高的自有品牌商品,而且使用過的都有感。

比好市多保鮮膜還威猛的神物

▲▼好市多自有品牌保鮮膜。(圖/翻攝自Facebook/我愛美國COSTCO - 好康報報)

▲網友發文透露好市多自有品牌保鮮膜,用4年才用完。(圖/翻攝自Facebook/我愛美國COSTCO - 好康報報)

臉書社團「我愛美國COSTCO - 好康報報」有網友貼出一款科克蘭保鮮膜空盒照片,並說「服役四年今天光榮退休啦 好有成就感」。這段話讓許多用過這款保鮮膜的都有感,留言說「家家必備單品」、「竟然用得完.....」、「我家用了11年還在用,很懷疑它是不是用不完」、「家用真的用好久喔」。

▲▼好市多自有品牌保鮮膜。(圖/翻攝自Facebook/我愛美國COSTCO - 好康報報)

▲好市多自有品牌保鮮膜,在台灣官網上也有該項商品。(圖/翻攝COSTCO網站)

自1995年創立以來,好市多自有品牌科克蘭產品即成功贏得消費者的心,因只要當好市多認為某項產品價錢壓的不夠低時,科克蘭就會推出同類產品,而且該產品定價還比其他品牌產品低20%,所以成功建立物美價廉的品牌形象,包含乳品、衛生紙、男性襯衫等都很受到歡迎,生產的產品種類相當廣。

好市多自有品牌除了生活用品受歡迎外,KirKland Signature無骨牛小排肉片、KirKland Signature無調味綜合堅果、KirKland Signature全脂鮮奶等,亦是人氣爆棚的十大熱門商品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