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怎麼破皮了!暖男柴「口水秀秀」舔傷口 媽:牠是貼心鬼

▲▼Candle。(圖/網友Candy Chen授權提供)

▲Candle貼心的舔師傅的傷口。(圖/網友Candy Chen授權提供)

實習記者鄭暐儒/採訪報導

動物往往是人類最忠心的好夥伴,網友Candy Chen在臉書社團「柴犬大學 下課10分鐘」中PO出一組照片,只見柴柴「Candle」帶著疑惑的神情,看著馬麻同事腿上的傷口,下1秒便暖心的伸出舌頭幫他「秀秀」。馬麻看到照片後感嘆說,「狗狗有時候比人類還要真心相對啊!」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andle:「本汪就是暖男。」(圖/網友Candy Chen授權提供)

 ▲▼Candle。(圖/網友Candy Chen授權提供)

Candle平常都會跟著馬麻一起上下班,在店裡擔當起了狗店員一職幫忙招客。這天,店裡的師傅擦撞到破皮,貼心的汪汪看到後,便跑過去旁邊給他「口水呼呼」,暖心的舉動也都被師父拍下來傳給了飼主。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Candle常常會做出意外的舉動,讓馬麻直呼很窩心。(圖/網友Candy Chen授權提供)

▲▼Candle。(圖/網友Candy Chen授權提供)

Candle平時就是個小暖男,飼主在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說,牠就是個貼心鬼,「有一次跟Candle玩過頭,不小心比較用力咬到我的手,我只是說好痛,Candle就馬上來舔我的手安慰!」一系列的貼心小舉動,也讓馬麻PO文時說,「真的沒有白疼白養!」

照片PO上臉書後,許多網友看到暖男柴的貼心行為後,紛紛留言說,「牠們就是這麼貼心!」、「就這樣一輩子不離不棄吧」、「我家柴柴上次也是一直舔我的傷口呢!」、「我來幫你呼呼不痛!」

▼Candle與馬麻的感情超好。(圖/網友Candy Chen授權提供)

▲▼Candle。(圖/網友Candy Chen授權提供)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你可能也想看】

►皮包骨汪「太害怕」倒路邊尖叫 志工帶回家疼出現驚人變化

►天冷了!兒子身旁多一根「長腳大香蕉」 媽查房掀開笑翻

►愛滋貓被收編後第一個找上「怕貓老爸」 從此體重直線上升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赤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