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幾次告白最容易成功? 「前5回」請慢慢來

▲愛情、兩性、感情。(圖/翻攝PEXELS)

▲約會告白何時是好時機?(圖/翻攝PAKUTASO、pexels,以下同)

編輯/借借

話說約會告白真的是一門藝術,有時怕對方認為自己沒意思,又怕急於告白會壞了朋友關係,見面尷尬,究竟第幾次約會時對對方說心裡話才會成功?雖然很多事情是要看當下的感覺,還有之前互動的狀況,但在頭5次的約會就告白,「失敗率」會高達80%以上。

▲愛情、兩性、感情。(圖/翻攝PEXELS)

在頭5次的約會時光無論氣氛有多好,其實在心態上都是屬於觀察期,尤其是對女生,追求穩定長久的關係意願,比例與可能性都比男生要高很多,即便很屬意對方,對於太快的告白舉動,都會有一種「太過心急」的疑惑。

但約會若超過10次,甜蜜期就會加速淡去,會讓人覺得「他是不是對我沒意思?」、「該不會只把我當朋友吧」的疑慮,第6次到第9次的約會,正好是一個甜蜜點,如果對方對你沒意思,或不想讓你誤會,應該不會答應跟你出去超過5次以上,所以在這段時期告白,表白成功的機率會是最高。

▲兩性,愛情,情侶。(圖/翻攝PAKUTASO)

而除了把握好時機,告白時的氣氛也很重要,根據之前約會APP的調查,「酒後告白」是最被討厭的類型,不管你是想喝酒壯膽還是太緊張晚餐喝太多,都會給對方一種「不在乎」、「想裝傻」的感覺,誰知道是不是因為喝醉在鬧著玩的,告白就要明明白白的說出喜歡對方,大大方接受結果。

▲搭訕,兩性,變態,感情,告白,癡漢,性騷擾。(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此外,利用通訊軟體或簡訊告白,也會讓人感覺誠意不足,重要的事情就是要當面說,而不是在手機上敲敲打打字就能說明的,何況訊息文字無法得知情緒,也無法傳遞誠意,還是面對面說出你喜歡他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