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兔睡覺變身「行動拉霸機」 他輕碰尾巴...掉出巧克力米果!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我到底看了什麼!?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新奇的影片,內容是有名飼主這天看到寵物兔躺著睡覺,忍不住手癢去碰了兔子的尾巴,沒想到才輕輕碰了一下,居然就有「巧克力米果」從兔子的臀部掉出,而且數量還不少,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甚至還有人打趣地說是波霸珍珠。►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李姓網友日前在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轉貼這段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飼主朝著兔子的尾巴點了一下,下秒居然掉出便便,點第二次也是一樣,而點第三次則掉落最多便便。沒想到這隻寵物兔在睡眠時還能排便,碰一下尾巴掉一顆便便,逗趣的模樣就像是賭場裡的拉霸機一樣!►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輕碰兔子尾巴,掉出巧克力米果!(圖/翻攝自推特@gamania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趁著兔子在睡覺時摸了一下尾巴......。(圖/翻攝自推特@gamaniak,下同)

輕碰兔子尾巴,掉出巧克力米果!(圖/翻攝自推特@gamaniak)

▲結果居然掉出巧克力米果(便便)。

這段影片也被網友分享到各個寵物社團,目前已累積將近500萬次的觀看次數,以及23萬個按讚數,許多人看完都紛紛笑說,「新版的仁丹隨身盒?」、「平常我們喝的珍珠是這樣來的(筆記起來」、「大家別緊張,只是正露丸的取藥盒而已,別怕」、「巧克力豆販賣機」、「珍珠的自動化生產方式」、「手動扭蛋」、「真的會笑死」。►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抬頭見大鳥飛過...他順勢按下快門 專家一看竟創「全台新紀錄」

深夜巧遇浪貓!她好奇伸手「摸鈴鐺」 貓咪屁股緊黏不走

浪浪遭撞後腳全癱!等待2個月找到幸福新家 見鏡頭露療癒笑容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兔子日本拉霸機巧克力米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