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天炮緊插屁股縫 蠢男下一秒慘遭「爆菊」!網諷根本腦殘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影片,國外一名男子將沖天炮直直插入屁股縫內,接著請友人幫忙點燃,下一秒沖天炮直接在屁股上引爆,該男當場被「爆菊」,不少網友看完這段影片都忍不住直呼「超愚蠢」、「根本腦殘」。

據《每日郵報》報導,影片中這名白衣男子疑似想靠拍攝搞怪影片走紅,竟決定出奇招,大膽挑戰將沖天炮插入屁股裡並點燃。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白衣男和友人在一處民宅的花園內,他褪下褲子光著下身,並將沖天炮直直地插入股溝裡,接著再由一旁的友人將其引燃。

▲▼             。(圖/翻攝自twitter/@DavidVidecette)

▲蠢男將沖天炮插進屁股縫中並點燃。(圖/翻攝自twitter/@DavidVidecette)

影片過程中時不時傳出大笑聲,整團人似乎都覺得此行為相當有趣,沒想到下一秒沖天炮就爆出炎熱火花,男子疑似受不了這強大的爆炸威力,痛得趕緊向前衝,並將沖天炮甩到地上,沒多久後沖天炮當場爆炸。影片中顯示,該男的臀部明顯遭煙火灼傷,但詳細傷勢為何仍尚未得知。

這段25秒影片一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熱議,大家紛紛留言痛批,「完全不同情這位白癡」、「好危險」、「現在的人為了想紅,連命都可以不要」、「太蠢了吧」、「根本腦殘」、「超傻眼」。

▲▼             。(圖/翻攝自推特)

▲影片最後沖天炮當場爆炸。(圖/翻攝自twitter/@DavidVidecette)

對此,英國民間組織皇家預防事故協會(Royal Society for the Prevention of Accidents)表示,每年11月初英國舉辦篝火之夜(Bonfire Night)的前後4周內,都會至少有1000人因為「煙火」而被送往急診室。該協會表示,建議所有民眾玩煙火時都要注意安全,千萬不要模仿影片中男子的危險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