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跟未來鏟屎官尬哭聲「凹嗚到逼切」 網笑翻:月月又是你

實習記者鄭暐儒/綜合報導

這個毛保母怎麼越照顧越失控阿!日本Twitter帳號@ alukaaaaa328 的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畫面中只見未來鏟屎官大聲的哭著,身旁的雪橇犬「Alluka」見狀後,便開始跟著鬼哭狼嚎,隨著寶寶哭聲越大,汪汪叫聲也越大,讓網友們笑瘋直呼,「這是什麼一起哭的概念!」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 二哈與弟弟感情超好。(圖/翻攝自Twitter/@Allukaaaaa32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哈:「來比誰大聲啊!」(圖/翻攝自Twitter/@Allukaaaaa328)

推主在內文中補充,原來是孩子感冒不舒服,所以躺著休息,這時身為姐姐的Alluka,便關心的舔了舔未來鏟屎官的臉;沒想到這一舔,讓寶寶哭到一發不可收拾,二哈也只好不知所措的跟著嚎叫,就像在說,「弟弟別哭啦,姐姐唱歌給你聽。」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Alluka是個十分稱職的姐姐,在Twitter中時常可以見到Alluka與未來鏟屎官的互動,還是寶寶的弟弟有時不知道怎麼拿捏分寸,對狗狗會比較粗魯,但Alluka不但不介意,還能大方的與弟弟分享飼料,友愛的互動讓他們圈了不少粉絲。

▲▼ 二哈與弟弟感情超好。(圖/翻攝自Twitter/@Allukaaaaa328)

▲ Alluka與弟弟感情超好。(圖/翻攝自Twitter/@Allukaaaaa328)

影片在2天的時間內,便在Twitter中獲得38萬個愛心,及近10萬次的轉推。影片轉發至臉書粉專「紀由屋」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人家是在哭不是在狼嚎啦XD」、「原來是一場比賽」、「這個哭聲好有共鳴!」、「跪求鄰居心理陰影面積XD」、「二哈:叫得夠大聲撿屎的就不知道我把他舔哭了!」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你可能也想看】

►皮包骨汪「太害怕」倒路邊尖叫 志工帶回家疼出現驚人變化

►天冷了!兒子身旁多一根「長腳大香蕉」 媽查房掀開笑翻

►愛滋貓被收編後第一個找上「怕貓老爸」 從此體重直線上升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雪橇犬TwitterAlluk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