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Nautica 2019 亞州區代言人吳尊 海洋魅力新高度

【廣編】Nautica 2019 亞州區代言人吳尊 海洋魅力新高度(圖/潤泰提供)

【廣編】

圖、文/Nautica提供

今年2019 秋冬,Nautica將為大家帶來嶄新一季的海洋風格裝扮。以機能性運動裝,結合特殊輪廓衣型,展現高端潮流帥氣感,是本季Nautica代言人吳尊所想呈現給大家的特別驚喜。在服裝設計上結合拼接技法及對比色彩,讓整體持有沉穩般的氣質與魅力,訴說著海洋風格上的無盡自由與美好。

產品特色:
*抗水塗層面料與高支防潑水面料相拼接
*内裏保暖摇粒绒,超强保暖性
*隱藏帽子設計,增强功能性
*左臂航海反光標LOGO,時尚兼具功能性

2019秋冬Nautica吳尊代言款,就是要讓你自信秀出最帥氣的姿態。為此無論男女老少,最重要的是保有一顆無懼挑戰任何風格的心,因為你的自信將凌駕於潮流之上,帶領你走向不一樣的態度與高度。

產品特色:
*高支防撥水面料,防水耐磨透氣
*注重功能感及時尚感
*熱壓黏合工藝減少縫線使的外觀更加簡潔俐落
*內腰抽繩設計,多樣性穿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