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外送員路邊停車被打劫!「黑狗兄」探頭挖寶 咬走一袋餐點爽啃

▲▼外送員車停路邊…下秒餐點離奇消失!竟是被「牠」偷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外送員路邊停車,黑狗兄挖寶搶走一盒餐點,路過騎士看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食物就這樣被咬走了!」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支影片,內容是一名外送員將機車停在路邊,人走到旁邊的店家內等待取餐,不料卻有一隻黑狗趁隙挖寶,將保溫袋內的餐點直接咬走。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笑說「其實餐點是狗狗叫的啦」、「半路被野狗打劫了。」

影片中可以看見,外送員把機車停靠在路邊後,就離開到旁邊的店家取餐,這時一隻黑狗狗偷偷從馬路另一側靠近,並把頭伸入放在腳踏板上的保溫袋,下一秒就叼出一份餐點,拖到路中間爽爽享用,旁邊的機車騎士路過直接看傻眼。原PO也表示「外送員要哭哭了。」

▲▼外送員車停路邊…下秒餐點離奇消失!竟是被「牠」偷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狗狗最後把食物拖到馬路上享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影片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說,「其實餐點是狗狗叫的啦」、「牠剛用主人手機訂的啦」、「熊貓被土狗給打劫了」、「搶劫,我不要錢只要你的便當」、「狗狗表示,被我聞到都是我的」、「狗狗賺到一份熱騰騰的宵夜」、「狗狗是來取餐的啦,大家免驚。」

但也有人說「拉鍊沒拉也不能怪狗」、「放餐點在車上本來就有風險」、「不救是應該,救了是好心,台灣人就是喜歡把好心當作應該」、「如果拍攝者救了被狗咬,看醫生的費用算誰」、「跟客服回報,再請店家做一份就好」。

吳墨 分享於爆廢公社 外送員要哭哭了 ! #轉群 更多發燒影片➡ http://onelink.to/qd7hs4

爆料公社發佈於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