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被耍半年!工具男「婦產科見女神」崩潰 血淚復仇讓護理師笑了

▲▼肥宅。(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苦追女神半年,卻被對方當工具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我追她差不多追了半年…」一名男網友在「巴哈論壇」分享自己的血淚經歷,表示遭到一名女子玩弄、最後還被要求到婦產科陪同人工流產的經歷。由於原PO不甘心就這樣遭到羞辱,便展開絕地復仇,讓不少網友看完驚呼「拜託,後續!」

該名男網友表示,他追求女方時,對方明講「你努力追我,讓我看看你的決心,不要輕易放棄,不然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只想玩我,我是處女第一次很害怕」,這番言論瞬間燃起原PO的心,便展開了6個月的努力付出,舉凡接送、禮物及帶吃美食等都完美奉獻,豈料女方竟突然交了男友,才讓他果斷放棄。

原PO表示,他10月27日突然接到女生的電話,哭著說她懷孕後被男友拋棄,希望原PO可以陪她一起去婦產科醫院,「然後我就開車去接她,看起來超憔悴的,看她這樣我就安心了」,由於知道女方只是想要她去付手術費,便看著對方進入手術室後果斷離開。

流產,墮胎,懷孕,生子,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沒想到女神再次聯絡,竟是要原PO陪她去婦產科(圖/達志/示意圖)

「先生你這樣不行!」原PO事後接到護理師的電話,大罵他沒有付錢就跑掉,氣得原PO說,「我沒有女朋友,我28歲處男,我只是追過她,然後她沒接受好嗎?我當了半年備胎連手都沒摸到,你現在還想要我喜當爹是不是?」沒想到護理師聽到直接笑了出來說,「不好意思,辛苦了」便掛斷電話。

不甘心受辱的原PO決定展開復仇,便以「朋友看不下去」的名義,打給男女雙方的家長告知這段經歷,甚至取得女方弟弟的幫助,讓女生的爸爸氣到把家裡的鎖換掉怒喊「從此今日之後我們家沒這個女兒」,並停掉手機、網路,讓原PO聽完整個心情大好。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真的只有陪她去醫院呢」、「只陪她到醫院,說到做到,讚讚」、「拜託繼續更新後續,好想知道狗男女的下場」、「好了啦,到底要不要跟弟弟交往」,但也有網友認為這只是一篇創作文,「無論真不真實 你的決定讓我看的很爽」、「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