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什麼!法國授權白色野餐指名土司竟是在地品牌

▲▼瑞穗鮮乳吐司。(圖/業者提供)

圖、文/統一瑞穗鮮乳土司提供

獲得法國授權之Le Diner en Blanc 2019台北國際白色野餐在11月初舉行,瑞穗鮮乳土司為指定使用土司,又一次站上國際舞台,展現追求優質品味的生活態度。瑞穗鮮乳土司加了榮獲2019 Monde Selection世界質選大賞金獎的瑞穗鮮乳,讓每一口都吃得到香濃的乳香;選用優質土司專用麵粉,質地柔軟細膩,每一口都吃得到柔軟香濃;經長時間的發酵,讓土司有著柔軟細緻的綿密口感,口口柔軟片片香濃,難怪成為時尚媽咪與型男爸爸最愛的野餐必備。

白色野餐起源於1988年的法國巴黎,延至今日成為每年全球許多國家都會舉辦的活動。目前已在全世界近80個城市的地標場所舉行,並規定每位賓客皆須穿著全白服裝出席作為特色,不管是飾品、配件,甚至連餐酒都以香檳、白酒為主,而野餐中最不可或缺的餐點就是土司,白淨細緻的瑞穗鮮乳土司,更是成為「2019白色野餐」指定使用的土司品牌,傳遞對於品味生活堅持的態度,享受質感生活的同時,更要享用優質飲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