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 30 Pro確定台灣上市 11/14首波限時限量預購

▲▼ HUAWEI Mate 30 Pro。(圖/記者李瑞瑾攝)

▲HUAWEI Mate 30 Pro。(圖/記者李瑞瑾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華為在九月中時,於德國慕尼黑發表了Mate 30系列新機,其中以Mate 30 Pro搭載了徠卡四鏡頭最為吸睛。而現在Mate 30 Pro機款確定於11/14在台灣開放限時限量預購。

華為Mate 30 Pro配備超感光徠卡電影四鏡頭,包含一枚4000萬畫素電影鏡頭、一枚4000萬畫素超感光鏡頭、一枚800萬畫素長焦鏡頭,以及3D深感鏡頭。在錄影以及拍照上,皆有廣角、1x、3x、5x等變焦選擇,並也都支援夜拍模式,在夜拍模式下拍的照片,相較一般模式顏色更飽和鮮豔,且根據室外實拍照,在燈光明暗的呈現上也都很強烈。

不過華為官方粉絲團也提醒,Mate 30 Pro出廠已預載Android 10+HMS(HUAWEI Mobile Service)系統,並未包含GMS(Google Mobile Service)系統;與GMS(Google Mobile Service)相關應用程式,因此可能無法於Mate 30 Pro上正常運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