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推出Q5/Q2/A3 Sportback「S Line限量版」!升級還有5年保固

▲台灣奧迪推出Q5、Q2、A3 Sportback S Line限量版。(圖/翻攝自Audi)

▲台灣奧迪推出Q5、Q2、A3 Sportback「S Line限量版」,除了配備升級外皆享有原廠5年保固。(圖/台灣奧迪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台灣奧迪(Audi)即日起針對Audi Q5、Q2、A3 Sportback推出「S Line限量版」,透過升級總價最高18萬元的S Line外觀套件、電動尾門、高階後座套件、造型鋁圈與原廠5年保固等,為旗下熱門休旅/掀背車型再添競爭力!

●Audi Q5 S Line限量版:249萬起
●Audi Q2 S Line限量版:149.9萬起
●Aud A3 Sportback S Line限量版:153萬起

首先在Audi Q5全地形豪華休旅方面,台灣奧迪針對45 TFSI quattro Active Plus等級推出S Line限量版車型,除了動感的S Line外觀套件外,更將輪圈升級至19吋、並增添高階後座套件,使第2排座椅具有前後滑移、調整椅背角度等功能,搭配電動尾門啟閉裝置,讓Audi Q5不論在視覺、乘坐舒適性與實用性上更加出色,建議售價為249萬起。

▲台灣奧迪推出Q5、Q2、A3 Sportback S Line限量版。(圖/翻攝自Audi)

▲新Q5 S Line限量版增添S Line外觀套件外、19吋鋁圈、後座套件與電動尾門,售價249萬起。

而在熱門跨界休旅產品上,台灣奧迪則在Audi Q2 35 TFSI Premium的基礎上推出S Line限量版車型,透過S Line套件中的Sport水箱護罩、S Line保桿桿與銘牌徽飾、18吋鋁圈與電動尾門等,讓這款4環跨界更加有型,建議售價149.9萬起。

▲台灣奧迪推出Q5、Q2、A3 Sportback S Line限量版。(圖/翻攝自Audi)

▲Q2 S Line限量版也同樣新增S Line外觀套件、18吋鋁圈與電動尾門,售價149.9萬起。

A3 Sportback S Line限量版則同樣在35 TFSI Premium車型上新增S Line外觀套件、高階後座套件,同時也新增4/2/4後座傾倒與中央扶手、置杯架等功能,並可加價3萬元升級Audi Sport 18吋鋁圈,建議售價153萬起。

►我該答應女友嗎?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