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哥取消搬家!估價員一問...女友顫抖「謝謝,不搬了」 她機警揭恐怖真相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圖/取自pakutaso)

▲女生想逃離恐怖情人,結果被對方發現。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不動產估價員因工作緣故,經常接到奇怪的客人電話,今年2月,有位女生預約搬家,還說越快越好,後來對方男友又致電取消,說是小倆口鬧彆扭,對話過程中,她嗅出種種詭譎之處,並引導女方打暗號,在確認真的有問題後馬上報警,成功阻止了一場可能隨時會爆發的悲劇。

蔡姓估價員在「爆系故事館」寫下這段經歷,2月期間,一位女客人預約隔天搬家,並焦急地說,「我朋友要我搬走,因為我影響到他了,所以越快越好」,當時聽到對方聲音,她能明顯感受到驚慌與懼怕,於是順口關心了一下,女客人沒多說什麼,僅回覆「還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她晚上又接到女客人的電話,詢問是否能現在就搬,在她好奇詢問下,對方突然沒頭沒尾地說,「他一直在喝酒」、「他要我搬走的」;然而不到幾分鐘,同樣的電話號碼打來,但卻換成男生的聲音,「小姐,是不是有一位XXX打去約搬家,我們夫妻吵架她在鬧彆扭啦,已經不用了!」

▲還好原po熱心又機警,化解一場隨時會引爆的危機。(圖/翻攝自爆系故事館)

▲還好原po熱心又機警,化解一場隨時會引爆的危機。(圖/翻攝自爆系故事館)

聞言,蔡女心下覺得有鬼,趕緊接著說,「先生不好意思喔~因為我車子也派了,訂車的人是小姐,所以可以讓小姐跟我說一聲嗎?讓我確定一下,因為是公司流程,真的很抱歉。」此時,她聽到男生對旁邊說,「妳趕快跟她講啦」,然後那位小姐便帶著哭腔,隔著一小段距離,輕聲地回「不搬了不搬了。」

這下她更懷疑案情不單純,於是立刻編了一套說詞,「先生真的很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沒聽見的,可是我真的沒聽到,可以讓小姐再跟我確認一次嗎?因為公司都會聽我們跟客人的通話,讓我趕快跟公司取消,不然師傅可能在路上了!」

結果,這句話果然奏效,男方雖然非常不耐煩,但也默默將電話交給女方。當時,那位小姐的聲音明顯顫抖著,直說「小姐謝謝妳幫忙,不用了,我不搬了」,中間還夾雜著一種很痛又強忍的聲音,原po下意識猜測,是男生在捏她,威脅她講出這些話,所以試探地問,「小姐需要幫忙嗎?」而女客人則以微弱的氣音回,「我不敢。」

▲女友,失戀,分手,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她不斷想辦法引導。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不過她不放棄,立刻換了種問法,「回答我好或者不好。」這瞬間,對方彷彿抓到救命稻草,堅定地說「好」,隨後兩人結束通話,她也立刻打電話報警。

這件事情讓她很不安,就連煮飯都差點操灰搭,所以又打了女方的電話和Line,但都沒有回應,「過幾天她打給我了,她一直跟我道謝,說後來是警察協助她的,包含她的物品撤走都有警察保護,同時也有教她該怎麼做,怎麼保護自己。」另外,男方只是恐怖情人,兩人根本不是夫妻關係。

這段故事讓許多網友感動又敬佩,紛紛留言大讚「謝謝妳救了她」、「妳的警覺性好高,還好有妳的幫忙」、「妳真是大好人,救了她一命」、「樓主真好,防止了可能的悲劇」、「感謝妳的警覺與熱心,救了一個被家暴的女生」、「妳超棒的,好險妳聽出來不對勁」。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