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惡整新娘給不合身禮服!文定全毀…店家坦承「刻意的」:退租金

▲▼ 婚禮,婚宴,結婚,新娘,婚紗。(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表示,店家不給試穿,還故意給尺寸不合的禮服。(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一生一次的文定就這樣毀了!高雄一名女網友表示,他提前近7個月與某工作室租借文定的禮服,起初對方都確認正確,直到要付訂金取禮服時才說不可以試穿,讓她文定當天試穿時才發現衣服尺寸不合,「搞得一生一次的文定心情很不美麗,也無法拍出滿意的照片…」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她3月24日先到該工作室預定禮服,陸續試了幾件後確定顏色及尺寸,沒想到她10月25日要去拿禮服時,才被告知不提供更衣間試穿,被店家告知「你們確認完顏色沒問題,付完押金就可以帶禮服離開」。

原PO說,她10月27日舉行文定,當下才發現尺寸完全錯誤,只能依靠新秘的緊急處理,讓她順利進入衣服內,「動作都無法順利伸展、彎腰,甚至舉步難行。搞得一生一次的文定心情很不美麗,也無法拍出滿意的照片」。

「整個心情非常差勁啊啊啊啊!」原PO事後請新秘詢問工作室,對方才坦承,原來是因為幫原PO服務的新秘不再隸屬於他們,才會「刻意把我的禮服換成不是屬於我的另件禮服」,讓原PO非常傻眼「他們自己公司內部與離開那間公司的新秘溝通或聘僱有不良,因而影響到我的權益」,「付了錢結果因為工作室私人情緒帶到新人的禮服身上,害我昨天美好的心情都沒了」。

▲新娘,結婚,捧花。(圖/unsplash)

▲原PO的文定,竟因為店家與新秘之間的糾紛而毀掉。(示意圖/unsplash)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必須公布店家,太惡劣」、「太扯了啦!一輩子的大事耶!太離譜了」、「太過份了吧!這應該可以告吧!還刻意的,這跟新人有什麼關係,誇張」、「怎麼會把這種事放在無辜的新人身上!太沒職業道德了吧」。

但也有人質疑「妳帶回家不先試穿合不合?」,有經驗的網友則回,「 有些禮服自己穿不起來喔,綁帶什麼的,而且要是不會收,可能會把隔天就要穿的禮服弄壞,還是要專業的人幫忙比較好」。

事後,原PO的老公歸還禮服時直接臉臭表明不滿,店家才將租借禮服的租金退還,以此讓事情落幕,但新娘還是無法接受。

▼原PO全文如下。(圖/翻攝爆怨公社)

▲▼惡整新娘給不合身禮服!文定全毀…店家坦承「刻意的」:退租金。(圖/翻攝爆怨公社)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