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好水讓皮膚亮起來! 濾水壺選購3招 千元以內買得到

▲水。(圖/Unsplash)

▲多喝水有助身體健康,但要求水的潔淨度也很必要。(圖/pixabay、LibreStock、pakutaso,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知道多喝水有許多好處,不但可以促進代謝,還有助於排毒,幫忙讓肌膚更明亮,加上可以預防腎結石等,雖然好處多但也不能隨便喝,若覺得市面上動輒萬元以上專業淨水器太「高貴」,建議可選擇價格較為親民的濾水壺,要如何挑選用3招就搞定!

▲「喝水就能變漂亮」4大法則。(圖/pixabay)

▲水的品質很重要。

考量使用尺寸

每個家庭依照人數與用法不同,需要考量一下濾水壺的尺寸,通常1至4人以下的家庭,市面上常見的濾水壺多半都夠用,但若經常使用或是人口數很多,可以建議多添購數量或是選擇裝水容量更大的規格。

濾芯濾材要注意

選擇低鈉或無鈉交換樹脂,樹脂的作用在於去除水中重金屬及茶垢,在吸收過程中會釋出「鈉離子」,飲用過多恐造成心血管疾病,此外,若活性碳中有添加「銀離子」,則會更強化抑菌的功能,自然價格也會更高昂。

濾芯供應是否穩定

有時候會遇上品牌濾芯「改款」,導致舊的水壺無法安裝,等同半變相強迫使用者購買新品,不換壺又沒有舊濾芯可選購,感受會很差,建議可上網查看評價,選擇濾芯供應足,不會用這種行銷方式強迫使用者更新的品牌,才可用的長久。

千元以下濾水壺推薦

德國BRITA 德國製,馬利拉記憶型2.4L濾水壺

目前市面上最著名的濾水壺品牌為Brita,穩定的濾芯供應與親民的價格,銷量一直都名列前茅,產地則主打歐洲,還有電子式更換提醒設計,簡單好用,ETMall推限時特價,原價1,500元,特價888元帶回家。

▼▼點圖超划算▼▼

▲濾水壺。(圖/翻攝ETMall)

▲濾水壺。(圖/翻攝ETMall)

BWT德國倍世 Mg2+鎂離子健康濾水壺Penguin 2.7L

主打歐洲原裝進口的BWT德國倍世,號稱歐洲千人測試的最優沖泡咖啡水質口感搶市場,主打鎂離子濾芯可以讓水質更甘甜好入口,粉紅色的壺身設計看起來好夢幻,原價1,990元,下殺特價1,488元。

▼▼點圖超划算▼▼

▲濾水壺。(圖/翻攝ETMal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