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七個會議 不擇手段的業務績效

文/賴賴

▲▼七個會議。(圖/yahoo)

瘋言瘋語:

電影流暢好看,劇本超厲害,很久沒看到日本電影可以端出這種有深度,且卡司爆強的整體操作,描述日本企業文化死角,爆肝員工的辛酸,並且把這種普世價值的企業文化追根究底出武士精神的根性,在這個世紀末人心惶惶,社會經濟環境普遍都差,擁有工作機會者的卑微,所有自尊、夢想、志氣都拋在腦後,生活只有一個目的,達到公司要求,在升官發財獲得掌聲背後,犧牲了人性、不顧他人死活的獵取數字,五顆星推薦,上班族必看的好作品。

卡司除了戲精野村萬齋、香川照之,所有搭配者皆是演技派,看到北大路欣也時,會不自覺的肅然起敬,而鹿賀丈尺更把大主管的可怕氣勢拉到最高點,男人的世界,夾一個女性小員工,整個公司軍國主義氛圍寫實而生動,電影非常非常好看。

這種企業文化不只在日本,以時下工作如此難找的情況下,只要有經濟壓力且需要養家活口的的家長,都能光速理解這些委屈及忍受一切不合理的過程,適合闔家觀賞的椎心作品。


片  名:七個會議
英文名稱:Whistleblower

類  型:劇情、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19-10-18
片  長:119分鐘
導  演:福澤克雄
演  員:野村萬齋(Mansai Nomura) 、 香川照之(Teruyuki Kagawa) 、 及川光博(Mitsuhiro Oikawa) 、 朝倉亞希 、 立川談春 、 片岡愛之助 、 北大路欣也 、 吉田羊(Yoh Yoshida)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發行公司:鴻聯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劇情大綱

道德、良心不能當飯吃!利益是人性最可怕的照妖鏡!

坂戶宣彥是東京建電的金牌銷售經理。身為部長愛將的他,已帶領著菁英團隊連續好幾個月超越銷售目標了。某天坂戶竟因一件小小的職權騷擾事件而被申訴,申訴者竟還是自己團隊中的豬隊友八角先生。

業績爛到爆、上班打瞌睡、毫無責任感的八角,竟僅以區區一件職權騷擾就把部長愛將調走。甚至只要對八角不友善的同仁也都一一被調職。八角到底有什麼本事可以這樣呼風喚雨呢?這一場場詭異的人事調動,將逐漸揭開了大集團不可告人的黑暗祕密…一場席捲上班族奴性悲歌的風暴即將颳起!

▲▼七個會議。(圖/yahoo)

▲業績審核,兩組業務部被釘得滿頭包。

▲▼七個會議。(圖/yahoo)

▲副社長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不管他人死活。

▲▼七個會議。(圖/yahoo)

▲董事長最聰明,即使財團倒閉他也無損一豪的高手。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