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工人伯滑手機嘆識字少…他心疼「1個動作」造福 4000人秒讚翻

▲▼工人,勞工,工地,工安,工地勞工安全,營建工程。(圖/記者季相儒攝)

▲阿伯感嘆當初做工,沒有學太多字。(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希望老伯身體硬朗健康!」一名男網友表示,他去釣蝦時遇到一名感嘆自己不識字的老伯,因為使用智慧型手機時非常吃力,完全不能看到他想看的東西。於是原PO心一軟,瞬間完成老伯的心願,暖暖的過程讓網友看完全都讚翻。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老伯看到他不斷使用手機說,「不是做工不好,是真的沒有識幾個字…ㄅㄆㄇㄈ都不會,只能手寫,如果手寫不出來,就慘了」,甚至連想要加入社團認識釣蝦的朋友都有困難。

▲▼工人伯滑手機嘆識字少…他心疼「1個動作」造福 4000人秒讚翻。(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全文如上。(圖/翻攝爆廢公社)

「都不會打字,想上網看個妹妹都不會」老伯苦笑著說,手機內很多東西都被女兒設了密碼,因為講台語也不能使用語音,不斷的輪迴之下只能感嘆當初沒有好好讀書。原PO聽完之後非常感嘆,瞬間幫對方完成心願,「我就幫他加了賴(Line)的A片群,希望老伯身體硬朗健康…」

4000多名網友看完紛紛笑翻,「好人一生平安」、「祝樓主長命百歲」、「我也不會上網看妹妹,求加入」、「看看這些留言,世界真和平」、「祝好人大便都有衛生紙」、「所以我說那個賴群呢?」、「哥的日行一善,希望老伯的血管狀況尚可」。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