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天才媽帶兒買新車「大砍1萬」笑:反正很好賺 老闆怒爆神回擊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每台賺1萬恁北早就發了!」一名機車行老闆抱怨,他近日遇到一對母子前來購買新機車,沒想到對方一聽到價格就先砍1萬,還笑著說賣機車好賺,當場讓他無法接受,立刻使出大絕招回擊,被網友讚爆。

機車維修,機車行,維修保養, 摩托車(圖/記者季相儒攝)

▲原PO遇到賣車時遇到亂殺價的客人。(示意圖/資料照)

該名機車行老闆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一名媽媽2日晚間帶著孩子來到機車行,打算購買一輛新的機車給對方當禮物,但聽到價格要6萬3000元,便直接轉頭對著老闆說,「賣新車很好賺」,要將價格砍至5萬3000元。

「換我跟妳買10台…1台5萬3」原PO笑著回應該名媽媽,對方才結巴地說「有啦…我朋友都說有」,原PO立刻回「20台也行..我跟妳買」,對方才瞬間閉上嘴,不再多說。

▲▼天才媽帶兒買新車「大砍1萬」笑:反正很好賺 老闆怒爆神回擊。(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全文如上。(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說,要殺價也要打探一下行情,賣新車的利潤其實根本不高,「有基本的賺頭,只是沒有寶媽想得那摩誇張」,因為機車的研發製造、行銷推廣、人事成本及售後服務等等,都無法壓低成本,「吃米不知米價没關係…每台賺1萬恁北早就發了還在這裡聽妳OO」。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跟她說為了健康著想,妳還是走路比較適合」、「一台有2000利潤就很不錯了還1萬」、「賣車根本沒錢賺,修車才有錢賺」、「妳朋友說的?那妳和他買啊」、「新車幾乎沒什麼錢賺…機車行是靠維修在生存的」。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曾愷玹搭高鐵「頑皮小男孩狂吵鬧」 路人媽媽下車前翻臉撂狠話...成功了!

►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1104-1110 射手可多賺錢、牡羊容易吵架冷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