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Bronco越野休旅首支預告曝光、確定明年春季亮相!

▲影片來源:Ford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在5月份股東大會後(報導請點此),福特(Ford)Bronco越野車再度傳來新消息!這輛停產24年的越野休旅車確定將在明年春季亮相,原廠也特地發佈首支預告影片,紀錄該車系30年的輝煌歷史。

▲1996年Ford Bronco。(圖/翻攝自Ford)

▲在停產24年後,Ford也即將在明年春季發表全新第6代Bronco越野車,圖為1996年Ford Bronco。(圖/翻攝自)Ford

▲▼ 福特Bronco將推出油電版本,並在2020年底亮相 。(圖/翻攝自MoAoun)

▲圖為新一代Ford Bronco的預想圖。(圖/翻攝自MoAoun)

全新第6代Ford Bronco將在明年春季展演,這意味著今年底將有更多這部越野休旅的訊息。另外,從原廠公布的預告影片中,也顯示新Bronco的野馬Logo徽飾,其前腳駐停的視覺設計與Mustang野馬跑車的奔跑姿態截然不同。

▲新Ford Bronco的野馬徽飾。(圖/翻攝自Youtube/Ford Motor Company)

▲新Ford Bronco的野馬徽飾。(圖/翻攝自Youtube/Ford Motor Company)

▲此次原廠預告影片中也揭露新Bronco的野馬徽飾設計,明顯與Mustang跑車截然不同。(圖/翻攝自Youtube/Ford Motor Company)

據了解,新Bronco將與2020年式Ranger將同樣為非乘載式底盤(Body on frame)設計,並具有寬車身、可卸式車門設計設計,動力單元則可望提供2.3升Ecoboost 4缸渦輪引擎、V6或Hybrid油電引擎等,目標競爭對手為Jeep(吉普) Wrangler。

►我該答應女友嗎?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