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癡情男深夜爬防火巷…苦求女友「聽我解釋」 三樓女住戶看窗外一顆頭嚇傻

▲台北巷子,巷弄,東區,小巷子,防火巷。(圖/記者錢玉紘攝)

▲癡情男爬防火巷上3樓,苦求女友不要封鎖,女住戶半夜見窗外一顆頭嚇傻。(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記者錢玉紘攝)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表示,自己日前在半夜時發現有人從防火巷的牆壁爬上來,「一個男生卡在我房間外面不遠處,瞬間整個火氣都上來了」,而且對方還不是小偷,而是在哀求住在旁邊的女友不要封鎖,氣得她決定立刻報警並把男生罵跑。其他網友看了也傻眼說「太可怕了吧,恐怖情人嗎。」

原PO在爆廢公社二館表示,自己家住在三樓,但某日半夜時,「我家後面的防火牆居然有人爬上來」,「還不是小偷,是一個X痴男,就為了後面住戶的一個女生,哀求女生聽他解釋,不要封鎖他,就半夜像蜘蛛人爬上牆。」

原PO表示,當時她看見一名男生就卡在房間窗外不遠處,「瞬間整個火氣都上來了」、「我把男生罵跑後立刻報警,警察有來,說會加強巡邏」、「我現在整個超不爽的,我覺得我的房間要放球棒了。」

▲傳LINE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資料照/記者柯沛辰攝)

▲男子爬牆只是為了苦求女友不要封鎖。(示意圖/記者柯沛辰攝)

文章分享後,其他網友看了紛紛傻眼說,「這種的要小心,小心因愛成恨,別被波及啊」、「先報警再說,太扯了」、「這種瘋狂的人,真的很恐怖」、「這很嚴重唉」、「雖然我同情那個男的,但這種行為真的很母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