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提「3千公尺高山廣設升旗台」 網驚:268座到底怎麼蓋?

▲▼韓國瑜嘉義中埔座談,3000m以上高山廣設升旗台。(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嘉義中埔座談,3000m以上高山廣設升旗台。(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全台「傾聽之旅」來到嘉義中埔與庶民座談,與會中韓國瑜一口答應民眾提議,表示為了宣揚愛國精神,將在3000公尺高山上廣設升旗台。消息一出,引來網友質疑「268座,怎麼蓋怎麼維護」、「不要破壞環境」、「建議到大陸設升旗台,讓國旗在大陸飄揚」。

有韓粉在10月23日的庶民座談會上向韓國瑜建議,在台灣所有高山設立升旗台,包括玉山、合歡山、梨山、阿里山等跨年看日出重要高點,讓中華民國國旗隨處飄揚。韓國瑜回應時爽快承諾「升旗台一定要做!」,表示台灣3000公尺以上高山都要廣設升旗台,雖然有好幾百座,但會盡量做,強調「宣揚愛國精神、愛國文化是一定要的」。

韓國瑜近日拋出的政見,包括故宮一次全展、外交官拚農產外交等,屢被專家打臉直指不可行,今日再提出要於3000公尺高山上建升旗台,網友紛紛看衰,表示「故宮骨董全部展覽已經夠草包了,現在還來個高山設升旗台」、「他要不要恢復看電影先唱國歌的規定」,但也有網友不以為意,因為韓國瑜時常忘記自己的政見,建議「白紙黑字寫下來」。

該政見也在臉書社團「靠北登山大小事」中引起討論,山友認為「設升旗臺不如建一些對爬山民眾有幫助的東西」、「保留山林原本的面貌,不是最好的嗎」、「以後如果有縱走的話,上稜線後應該會看到一座座的旗杆......幹嘛多用這人工物品」、「我只知道拿國旗≠愛國、愛國≠愛山」。

韓市長出征嚇死人?離奇政見秒被網友打臉(圖/翻攝自網路)

▲臉書「靠北登山大小事」有網友自製圖片問:「高山升旗台外,可以跪求高山摩天輪跟高山便利店嗎?」

也有網友認為,韓國瑜提出的政見雖然不可行,但仍搏君一笑,網友表示「我好希望選舉是明年年底,這樣有更多笑話可以看」、「搞笑片億萬票房韓導,就是狂」、「他到底是要選總統還是世界笑話冠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