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之旅」2度臨時改行程返高雄 這一改...蔡英文、韓國瑜可能同台

▲韓國瑜行程臨時更動,24日將先趕回高雄參加告別式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行程臨時更動,24日將先趕回高雄參加告別式 。(圖/記者吳奕靖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6日請假展開傾聽之旅,經過一週的時間,預計24日將抵達雲林。不過,現在卻傳出行程臨時變動,將回到高雄參加彥武鋼鐵集團創辦人姚武年的告別式,可見韓國瑜非常重視。但除了他以外,總統蔡英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會到場,不排除韓國瑜跟蔡英文兩人會碰面。

姚武年享壽80歲,告別會場訂在高雄市殯儀館的景行廳。他生前被尊成為「黑手師傅」,出生在雲林縣台西鄉的村落當中,18歲到高雄腳踏車店學徒做起,26歲創設聯輪企業,主要生產腳踏車半組件業務;民國60年跨足鋼鐵業,開發萬能角鐵、窄幅冷軋鋼捲、鋼管等,歷時13年再創設彥武企業,從花管內銷加工做起,短短10年發展成年營業額近40億的上市公司。

▲韓國瑜行程臨時更動,24日將先趕回高雄參加告別式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行程臨時更動,24日先趕回高雄參加告別式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姚武年早年在鋼鐵業界創造一頁傳奇,又幫助小舅子、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在鋼鐵業發跡,姚武年在一貫道也是輩份極高的點傳師,高雄六龜一貫道神威天台山百甲土地,即是他生前捐獻。23日告別式當中,除了韓國瑜會到場以外,總統蔡英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都會出席。

原本韓國瑜的行24日的行程是來到雲林,第一站是在10點鐘抵達土庫順天宮,之後到雲林區漁會跟漁民有約,時間是在11點10分。不過,因為韓國瑜要回到高雄參加彥武鋼鐵創辦人姚武年告別式,所有行程都會往後延後40分鐘,不過這也是傾聽之旅的二度更改行程,第一次的時候是返回高雄市政府跟AIT處長莫健碰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