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同佳今明都不會來台灣 管浩鳴:目前還未確認日期

▲▼陳同佳10月23日刑滿出獄。(圖/路透)

▲陳同佳23日出獄。(圖/路透社)

記者蔡紹堅/台北報導

港女命案兇嫌陳同佳23日獲釋,傍晚傳出他將搭乘華航晚間8點10分的班機來台投案。但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指出,陳同佳今晚及明日都不會前往台灣自首(投案),目前還未確認日期。

陳同佳晚間赴台自首的消息傳出後,多家港媒就開始向管浩鳴詢問情況。管浩鳴請港媒記者傳達,「陳同佳今晚及明日不會啟程前往台灣自首。如稍後確實日期,會再通知傳媒。」

管浩鳴上午接陳同佳出獄後,就已經向媒體表示,陳同佳先前確實有購買赴台機票,但被台灣限制入境,機票已經取消,今天不會前往台灣,暫時也不知何時前往,希望先找個地方休息。

此外,移民署稍早也否認此消息,確認陳同佳不會在今晚搭機來台。

▼管浩鳴來接陳同佳出獄。(圖/路透社)

▲▼陳同佳10月23日刑滿出獄。(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