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收1000元北上聽經!竟成統促黨「聲援張安樂」…40人下車傻眼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認為民進黨認為法務部長蔡清祥、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瀆職,23日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離開時一度與警方爆發衝突。沒想到,一旁有40名大學生手拿黃色背心,聲稱本要去聽經卻到地檢署支援統促黨,得知被騙非常傻眼。

40名大學生透露,他們被邀請聽經的活動,只要簡單透過網路報名,23日只要北上就可以拿到1天1000元的車馬費,因此呼朋引伴聚集到40人,沒想到下車後竟看到台北地檢署,這才得知被騙,非常傻眼。

▲▼張安樂北檢提告。(圖/記者羅志華攝)

▲40名大學生下車才知道,不是來聽經而是支持張安樂。(圖/記者羅志華攝)

對此,統促黨晚間發布聲明稿表示,要離開時才被告知「路口有群眾前來聲援,欲前往打招呼致謝,因與警方未做良好溝通之故,因而發生推擠之情事」,而聲援的民眾(40名大學生)是台中本願山彌陀講堂的住持,以教育機會為由,讓學生前來觀摩學習,「本黨並未涉入」。

據《自由時報》報導,本願山彌陀講堂幹部受訪時表示,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情,且信願法師也未接電話。另外,信願法師是統促黨榮譽黨主席,在中部有不少信徒。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