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傳「陳同佳」今晚8點10分搭華航來台 移民署回應了

▲▼陳同佳10月23日刑滿出獄。(圖/路透)

▲「港女箱屍命案」主嫌陳同佳。(圖/路透)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港女箱屍命案」主嫌陳同佳有意飛來台灣投案,外傳他23日晚間8點10分將搭乘華航班機來台。內政部與航空警察局接獲消息後全程待命,儘管因為班機眾多、無法正確預估陳男返台投案的時間點,所以他們已經進行多次不同時間的押解戒護模擬演練,不論陳同佳何時入境,他們都將依既定勤務進行解送。

根據有國外引渡犯嫌回台經驗的警官表示,如果陳同佳搭機抵台,飛機降落後警方會先讓同班機所有旅客下機,再通知承辦人員進入管制區押解,並由航警局、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人員負責戒護規劃值勤人員動線、並協助辦理入境相關程序,並通過機場管制區尋公務通道離開。

航警局指出,桃機每天從香港來台班機超過30班,每天班機抵台時間從上午9點起到凌晨0時許都有,因為班機眾多、警方無法預料陳嫌返台投案的時間點,所以航警局與桃園機場的移民署國境單位人員已進行多次不同時間的押解戒護模擬演練,倘若陳嫌順利搭機返台,務求解送過程滴水不漏。

23日晚間9時30分更新

外傳陳同佳23日晚間8時10分會搭乘華航來台。移民署稍早則否認這項消息,確認陳同佳不會在今晚搭機來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