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旻蔚披民眾黨戰余天 民進黨擬開鍘李余典父女

▲▼李旻蔚。(圖/記者楊亞璇攝)

▲李旻蔚。(圖/記者楊亞璇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余典的女兒李旻蔚代表台灣民眾黨參選三重區立委,挑戰民進黨立委余天,民進黨新北市黨部25日下午2時舉行臨時會,討論李余典父女的檢舉案,兩人恐面臨除名。

針對民進黨部要處理黨籍的消息,李旻蔚23日受訪指出,自己沒有收到正確的訊息,她強調,「這是我自己的決定,要用民眾黨參選,不管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有什麼樣的決定我都尊重」,不會透過爸爸,因為主要是她自己決定要參選。

至於是否有被開鍘的心理準備,李旻蔚表示,不會想那麼多,就全力以赴,把焦點放在爭取民眾認同,對於黨紀處份,執委會有這麼多的前輩,希望他們可以給年輕人機會,但仍尊重他們的決定。

對於是否有殺雞儆猴的意味,李旻蔚說,「我在民進黨資歷蠻淺,有地方議員秘書經歷,有大到可以被殺雞儆猴嗎? 不太敢這樣認為,黨都有紀律、規範,我們就尊重」。

對於李余典是否知悉周五要開鍘?李旻蔚表示,應該還不知道,因為爸爸今天還在市議會質詢。至於是否擔心連累爸爸的黨籍?李旻蔚說,爸爸是終身黨員,但為三重、為國家服務是要超越黨派,但了解政黨政治有其存在的必要性,她就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