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街頭起口角!下秒誤觸手榴彈致爆炸...基輔2男慘死市中心

▲▼基輔市中心22日驚傳爆炸聲響,造成2男死亡。(圖/翻攝微博)

▲基輔市中心22日驚傳爆炸聲響,造成2男死亡。(圖/翻攝微博)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烏克蘭首都基輔市中心22日晚間發生手榴彈爆炸,當場造成2男死亡、1女受傷。據初步了解,死者分別為軍人及保安,雙方疑似口角起了爭執,而觸發手中的炸彈,當場被炸死;爆炸的碎片則傷及路過的兩名女性,其中一人受輕傷入院接受治療中。

據《烏克蘭真理報》報導,烏克蘭基輔警方稱,22日晚上11時許有一間警局接到報案,對方稱在普希金大街34號靠近ProRock咖啡廳發生手榴彈爆炸,其中兩男當場死亡。此外,目擊者稱,當時兩名年輕人坐在咖啡廳外的台階上,並在手裡轉動一枚手榴彈,豈料下秒就有爆炸聲響。目前,事發經過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消息一出,有網友留言指出,「可見軍隊紀律作風散漫」、「一言不合就投彈」、「他們倆在玩俄羅斯轉盤嗎」、「手榴彈沒有保險嗎」、「烏克蘭可以的,手榴彈當街耍」、「真的是氣炸了」、「自雷」。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