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韓國瑜24日雲林行 「治國如烹百鮮」將大展廚藝身手

▲43歲李秉懋從小就熱愛國旗,經常穿著國旗衣下田 。(圖/記者傅誠攝)

▲43歲李秉懋從小就熱愛國旗,經常穿著國旗衣下田 。(圖/記者傅誠攝)

記者傅誠/雲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6日開始請假全台跑透透,24日行腳將回到李佳芬娘家雲林,除了例行性的宮廟參訪、農漁民座談外,縣黨部特別安排一日農夫體驗,將親自下田和瓜農一起採收小黃瓜,並當場展現廚意料理「小黃瓜炒蛋」和民眾分享。

瓜農李秉懋表示,相當期待明天和韓市長見面,特別在自己的農場掛起兩面國旗,要來歡迎韓國瑜的到來,他說「農民代表著最基層的庶民,除了讓他親手採瓜體驗外,現場將會料理「小黃瓜炒蛋」讓韓國瑜大秀廚藝,因為治國如下廚,一切都得要依工法,按部就班,才能端出一道好菜」。

▲▼             。(圖/記者傅誠攝)

李秉懋強調自己是中間選民,並不是韓粉,他說,自己從小就非常喜愛國旗,每天都會穿著國旗裝下田,他覺得這樣才是真正的 「潮」,坊間有許多印著其他國家國旗的T恤,就是很少看到屬於自己中華民國的國旗衣,在看到韓國瑜的造勢場合,滿滿的國旗飛揚,讓他深受感動,決定挺身而出,力挺韓國瑜2020前進總統府,讓青天白日紅國旗再次飄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