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轉角與藝術相遇」由台東縣政府引領 提升文化內涵

▲台東各地風貌畫作於縣府內展示。(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台東各地風貌畫作於縣府內展示。(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記者楊均典/台東報導

轉角與藝術相遇,吹起山海風潮—由蔣勳的油畫作品「旭日」與曾興平的水墨作品「三仙台煙波樂」在台東縣政府縣長室內相互輝映。縣長饒慶鈴指示:帶動台東文化氣息與水平應由縣府引領,希望在辦公之餘,縣府同仁以及洽公人員都能停下腳步欣賞,感受和往常不同的視覺饗宴。

走上縣府大廳紅毯樓道,第1眼看見的是縣長室外牆上林主賢的油畫作品「濤」,畫中是台東百看不厭的波波浪濤,轉個彎即是台東已故畫家丁學洙的水墨作品。副縣長室外牆面則是一整排的水彩及油畫如文化藝廊般呈現台東各地風貌,包括山景、海景、日式老屋透過藝術畫作帶進縣府。

饒慶鈴表示:目前的畫作皆是縣府典藏作品,以往都是收藏不對外公開,如今的展示,讓更多人看見台東藝術家各具特色的創作風采。希望藉由縣府的引領,真正落實貼近大眾,也讓藝文氣息加速蔓延。逐步提升縣內文化內涵,進而向國際邁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