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長腿妹服社區勞役…竟遭村長帶到空屋亂來2次 過程錄音檔曝光

記者鄒鎮宇/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28歲女子小美(化名)因偽造有價證券遭判刑,須參加10次勞動服務役獲得緩刑,沒想到她到當地一處公園打掃時,竟被陳姓村長帶至無人的空屋性騷擾2次,氣得錄音存證報案。地檢署獲報後,立刻將村長拘提到案,並向法官申請羈押禁見,法院裁定村長2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不知道他會不會做出傷害我的事情…」小美控訴,她10月14日開始前往彰化一處村落打掃公園等公共設施,但村長疑似看上她的姿色,17日將她帶到2公里外的空屋,以按摩為由性騷擾得逞,「我一直掙扎,我一直跟他說載我去原來的小公園(工作)」。

▲▼長腿妹服社區勞役…竟遭村長帶到空屋亂來2次 過程錄音檔曝光。(圖/東森新聞)

▲▼小美遭村長性騷擾後,出現自殘的傾向。(圖/東森新聞)

▲▼長腿妹服社區勞役…竟遭村長帶到空屋亂來2次 過程錄音檔曝光。(圖/東森新聞)

由於第一次遭性騷擾時沒有錄音存證,小美當下苦無證據,因此沒有報警;沒想到,村長食髓知味,20日再次性騷擾小美。小美當下也錄音存證,但受辱後心情低落,出現自殘的傾向,為了不讓其他女服役人受害,憤而報警。

錄音檔中,村長先說「要不要再玩?」小美則拒絕「不要啊,要工作,不然等一下有人來怎麼辦?」村長立刻用台語說「不會啦」,接下來只聽到小美哀號「不要…」

▲▼長腿妹服社區勞役…竟遭村長帶到空屋亂來2次 過程錄音檔曝光。(圖/東森新聞)

▲陳姓村長本否認犯行,到案後才認罪。(圖/東森新聞)

對此,村長完全否認性騷擾一事,反控小美剛到就找人遊說,「就叫我對她好一點,來遊說的人也說這個人有問題,我當然要注意啊」;針對性騷擾部分,村長則說「沒有啦,沒有處理,沒欺負她」。

彰化地檢署表示,21日獲報後立刻派遣婦幼組專責檢察官偵辦,並在22日到陳姓村長的住處將他拘提到案進行說明,對方坦承有親吻、撫摸的行為,因涉嫌重大且有滅證疑慮,23日凌晨向法院聲請羈押,但法院裁定陳男2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