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64工程車煞不住追撞300萬「特斯拉」 網呆:這下大條了

▲台64貨車追撞特斯拉被民眾目擊拍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特斯拉為閃躲紙箱緊急煞車,後方工程車煞車不及追撞。(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台64快速道路23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工程車從台北開往八里經過16.5K處時,因未保持安全車距追撞一輛貨車及電動車「特斯拉」,現場不僅有車輛後照鏡掉落,碎片玻璃更掉落滿地,因為在轉彎處一度造成車輛回堵,所幸無人受傷;目擊者指稱「可以改道就不要上去,因為貨車有掉落紙箱」,警方獲報已前往處理中。

據查證,張女(39歲)當時駕駛特斯拉「Model S」,新車價值304萬元,行駛在台64線往蘆洲方向,經過16.5K處時發現車道上有一個紙箱,怕造成意外隨即踩煞車後停止,後方同方向沈男駕駛的貨車(36歲)也及時煞停;沒想到,第三輛由姜姓男子(41歲)駕駛的工程車卻煞車不及,追撞上去推動第二輛貨車連帶撞上特斯拉,造成3輛車子毀損,所幸沒有人受傷,也沒有酒駕情形。

「特斯拉」是美國最大的電動汽車及太陽能板公司,產銷電動汽車、太陽能板及儲能設備,是世界上第一個採用鋰離子電池的電動車公司。特斯拉因其研發的自動輔助駕駛系統受到注目。

但特斯拉來台後也風波不斷,2018年12月才有民眾行經國道3號時疑似因為精神不濟並開啟自動輔助駕駛系統,未減速直接衝撞警用汽車,新竹地檢署認為林姓駕駛未有蛇行、明顯逼車或其他危險行為,也沒酒駕,做出不起訴處分。

▼特斯拉遭撞擊後車尾及保險桿明顯受損凹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特斯拉為閃躲紙箱緊急煞車,後方貨車剎車不及追撞。(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第三輛工程車追撞後車頭明顯毀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特斯拉為閃躲紙箱緊急煞車,後方貨車剎車不及追撞。(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2賊偷關渡自然公園百公斤石雕變賣 藝品店老闆全推給亡弟

新莊夫妻口角夫拿菜刀砍殺! 妻滿頭血搭電梯下樓求救

朋友借車遇上擦撞意外…車主花6天找到當事人想理論 竟遭滅火器砸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