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黑胡椒牛排!開盒「射出草莓粉紅光」 他少女心噴發...網傻愣

▲▼   黑胡椒牛排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黑胡椒牛排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這是蚵仔煎+牛排的合體?一名男網友日前在夜市外帶了一盒黑胡椒牛排,怎料打開後,發現白麵和牛肉上都裹滿了粉紅色的醬,讓人難以想像搭配起來的味道如何。貼文一出,網友們都紛紛推測起事實的真相,而原PO隨後也透露餐點的真實味道。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表示,他日前在某夜市點了一份黑胡椒牛排,沒想到一掀開蓋子,發現裡頭竟然不是一片黑色的醬,取而代之的是充滿少女泡泡的粉紅色醬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傻眼表示,他點的真的是黑胡椒牛排,不知為何變成草莓色的醬,重點是吃起來味道也不佳,讓他很失望,無奈自嘲「粉紅少女心爆發了嗎?」

對此有網友猜測,店家有可能是加到蚵仔煎的粉紅甜醬,「還是加成番茄醬了」、「以為是蚵仔煎」、「很有特色」、「黑胡椒醬害羞」、「這醬看起來讓人沒食慾」、「買成蚵仔牛排」。原PO隨後也回應,食物顏色有點突兀,但如果吃起來好吃就算了,「重點是沒什麼味道」、「沒有番茄味」。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