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店員的選這張!他棄萬年習慣改買別款彩券…「爽中1775萬頭獎」吃一輩子

▲樂透,彩券。(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老翁聽從店員建議,捨棄萬年習慣改買別款彩券,竟幸運抱走千萬頭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何文君/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老翁向來習慣買同一款彩券,卻總是與大獎擦肩,直到最近聽從店員的建議買了另外一款彩券,竟然一連串中獎,最終還抱走58萬美元(約1775萬)的頭獎!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70歲的老翁多年來是「Mega Millions」彩券的忠實彩迷,卻每每都和中獎無緣,直到近日一位店員向他推薦另款名為「Fantasy 5」的彩券,要在39號碼中選出5個,不只獎金金額高,中獎機率也比其他款大。

老翁聽了很是心動,未料第一次買就中了3個號碼,贏得獎金10美元(約新台幣306元),他又拿這筆獎金去買了同一款彩券,竟又再次贏了10美元。就這樣一直買、一直中,在贏了幾次10美元的獎金後,終於在最近一次中了獎金高達58萬美金(約新台幣1775萬元)的頭獎!

老翁表示,中獎當下不敢置信,還請朋友把獎號唸一次給他聽,確認自己發財後,興奮地打給女兒報喜訊;他開心地說,這筆錢會拿來買一輛新車、一組新的高爾夫球桿,其他的存起來,慢慢享受他的下半輩子。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