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第二屆 昇恆昌珠寶設計大賞」最高獎金10萬元 即日起開始徵件

▲▼昇恆昌珠寶設計大賞。(圖/業者提供)

▲第二屆昇恆昌珠寶大賞以「臺灣山林之美」作為比賽主題,除了提供最高獎金十萬元,入圍的創作作品還有機會於臺灣各機場巡迴展出。

圖、文/昇恆昌提供

Ever Rich Jewelry昇恆昌珠寶以「讓世界看見臺灣之美」為使命,融合豐富的自然風情及人文底蘊,精選優質的天然寶石和貴重金屬,以當代美學詮釋臺灣經典意象的珠寶品牌。繼第一屆「昇恆昌珠寶大賞」的舉辦,吸引來自臺灣、香港、日本、紐西蘭、法國,橫跨5國,共505件作品角逐參賽,創下創珠寶設計類競賽參賽者新高,更激發出眾多令人驚艷的作品,今年更以「臺灣山林之美」作為主題,盛大舉辦第二屆「昇恆昌珠寶設計大賞」,比賽除了提供最高獎金十萬元,入圍的創作作品還有機會於臺灣各機場巡迴展出,甚至有機會與昇恆昌合作推出系列作品!

第二屆昇恆昌珠寶大賞以「臺灣山林之美」作為比賽主題,希望藉由舉辦珠寶設計大賞,邀請所有珠寶設計的愛好者,激發創意與靈感,將臺灣山林之美融入於珠寶設計中,為更多人留下對臺灣山林之美的讚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昇恆昌珠寶設計大賞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全面徵件「學生組」凡持有國內、外公私立學校或職業補習班在學學生(含2019年結業生)證明文件、「社會組」未於任何一家珠寶公司任職者,均可參加。

報名網址:https://contest.bhuntr.com/tw/erjaward201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