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爆!美樂蒂萬用置物籃「40分鐘全搶光」 麥當勞:售完不再追加

 ▲▼麥當勞美樂蒂萬用置物籃排隊人潮。(圖/記者蕭筠攝)

▲麥當勞美樂蒂萬用置物籃今上午11時開賣,人潮大排長龍。(圖/記者蕭筠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風靡全日本的「美樂蒂萬用置物籃」於今(23)日上午11時在全台麥當勞開賣,各門市約莫10點10分左右就陸續湧進排隊人潮,不僅上班族翹班特地來排隊,還有媽媽帶著女兒、老公請假為老婆搶買,人氣爆棚,約莫40分鐘左右就被搶購一空。

▲▼麥當勞美樂蒂萬用置物籃排隊人潮。(圖/記者蕭筠攝)

▲搶買美樂蒂萬用置物籃排隊人潮。(圖/記者蕭筠攝)

美樂蒂萬用置物籃首度登台,吸引大批美樂蒂迷、公仔控搶買,接近11時開賣時間,麥當勞門口已經擠滿排隊人潮,而每人、每次消費限購2個規則,開賣後幾乎人手抱著2個美樂蒂置物籃,以台北的門市來看,大約40分鐘左右就被搶購一空。麥當勞表示,「全台就只有近6萬個的美樂蒂萬用置物籃,這款是限量商品售完為止,不會再追加」,這次沒搶到的民眾真的會搥心肝。

▲▼美樂蒂萬用置物籃。(圖/台灣麥當勞提供)

▲美樂蒂萬用置物籃有3種功能。(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的美樂蒂萬用置物籃以可愛、經典的美樂蒂大頭作為提籃外觀設計,置物籃的巧妙設計可以放進飲一杯料杯及薯條,加上把手後就可以「手提」趴趴走,另外也有車掛或平擺功能,無論是放在車上或是擺在辦公桌、書桌等地方,不僅超療癒還兼具收納功能。去年日本麥當勞推出後當日就被秒殺,相隔1年台灣正式開賣,不到1小時就被搶光,火熱程度破表。

▲▼麥當勞美樂蒂萬用置物籃。(圖/記者蕭筠攝)

▲麥當勞美樂蒂萬用置物籃,台北門市開賣大約40分鐘已全搶完。(圖/記者蕭筠攝)

其他人還看了.....

麥當勞「美樂蒂置物籃」限量開賣!「少女心人龍」搶夢幻逸品爆出電動門
麥當勞「美樂蒂萬用置物籃」太火熱!上班族翹班、他請假搶買就為哄妻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